杜煜E

漫画家
法国glenat出版社签约作者
北京得乎其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


我认为画漫画不该拘泥一一种风格和一种故事类型,而应该像一个好的导演一样依据想画的故事类型而调整漫画风格和基调。最理想的状况就是你看到的所有作品都风格独特,但回头发现是同一个创作者。就好比库布里克能拍《全金属外壳》也能拍出《闪灵》,而这两者是那么迥异又卓越。


新年快乐!(狐狸)中文首发

将不定期更新


不觉间又一年,钱包鼓了,追逐梦想的脚步可不能停,不能发的摁着捂着都馊了,但一定是各种不成熟和不合时宜。


故此,决定不再等出版社周旋也暂时拿旧作品填补空窗期,剩下的时间还是一边项目一边创作。当我知道大刘讲到的科幻创作土壤时我就很欣慰了,不要什么职业化,因为本身创作要求的作者就是一个修行者和杂家,把热爱当成热爱继续燃烧下去,工作归工作为了一个体面和毒鸡汤式的远方吧

评论(7)
热度(238)
©杜煜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