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煜E

漫画家
法国glenat出版社签约作者
北京得乎其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


我认为画漫画不该拘泥一一种风格和一种故事类型,而应该像一个好的导演一样依据想画的故事类型而调整漫画风格和基调。最理想的状况就是你看到的所有作品都风格独特,但回头发现是同一个创作者。就好比库布里克能拍《全金属外壳》也能拍出《闪灵》,而这两者是那么迥异又卓越。

            汤暖暖太假了,她是典型的这个社会的代名词——塑料!如同塑料一样油光的毫无瑕疵到你失去兴趣的脸和如同塑料一样质感的各种事物让这个世界失去审美的价值

这些都让我最他吗恶心

但是我承认 这种施朱傅粉低级趣味的母狗在我面前 搔头弄姿  逞娇斗媚,我就有快感。但是说实话我真tm恶心这些玩意,在我看来这些重口味的黑木耳境界也就如此,我的第一次永远留给那张素净的脸,哪怕她对我如此无情从不转身,我也愿意死在包裹她那梨花带雨楚楚可怜的样子让我魂牵梦绕的饱含下体味道的薄裙下。所以,我把性放在那些蠢货身上,但是我的爱留在了她们这儿。性和爱终于在我这里是分开的两个概念。等我清晰的抽丝剥茧恍然大悟后,我彻底沦为一个十足的渣子。


评论(6)
热度(13)
©杜煜E | Powered by LOFTER